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泛白

輪迴夢中

 
 
 

日志

 
 

3.29  

2009-03-29 01:15: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的剛開始

星期天..凌晨的我

打下這篇日志

開始轉變了......日志..很盲目的打.....

不知道為了什么....也許

根本就不會有什么

所以....打周記罷了....哈哈..分明是懶了..

這個星期...統測.....

唉唉...考得...強差人意

中文...好像一塌糊涂了...

有很多題..考完想想....才知道錯得很離譜.......

.....嗚嗚......考砸了.....

英文....這科....感覺上...

會合格.......希望..會......

不過..我的感覺呃...多數是錯的.....可以很確定這一點...

數學....亂寫了一團.....有很多要加解釋的地方..都忘加了.

但是...還可以....這麼多次的數學考試.....這次...還是小數中的..可以做完的一次...

不過..做得完..就不代表做得對吧........

呃...總括來說...還是有改善的地方..也有做得好的部分..

下次努力....給自己70分唄

 這個星期...

每天回到家都是聽歌..呵呵...

愛上了.....獨自一個的感覺

昨天呢...

回學校....好像..胡鬧了一天...

補課都搞到5點了.....還要....是沒什么質量....

唉唉...有待改進喔..miss.......

在這幾天里....

想通了一點東西...

發現....快樂 我不可以給予你快樂

我....不能夠再自私..

再在兜兜轉轉的....

我....不能夠再依靠

即使...我知道難以抽身

我發現....我不再有過分的妒忌了

因為...一切都給我看化了

明白到...這個世界 有另一個舞臺 有另一種笑聲

也有 另一個地方 會是你的伊甸園

而我 只是一顆 火花

在你的生命了 閃過一點不顯眼的星爍

而我的人生....或許..還有很久..很漫長的路

或許...會有另一種的感受 等著我去迎接

不過....我只能獨自上路 到達 我心里所留戀的 絕戀的 攜手的 回首的 夢中桑田

呵呵...

下星期.....終於可以回大陸了我...很興奮..有種小時候要去旅行的感覺.....

兩年了..整整的兩年....都沒有會去一趟..

很懷念....以前的感覺....

那種純真 那份稚氣 還有那種無疑的信賴

都是我所向往的....朋友們 還在麼?

..當然...又可以回到我那間....屬於我的小孩子的房間...

這次回去...要找出..我失落的東西 以及....我所要知道的....

心鎖里 沉溺了的 秘密

哈哈...期待..期待

                                              『葉子 你也是在等人麼?

                                                     還是 錯過了公車?』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